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动态】齐心协力,圆满收官——记我院教职工荣获校运会教工团体第四名

时间:2016/11/06 12:55:3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齐心协力,圆满收官

——记我院教职工荣获校运会教工团体第四名

 

114日,随着校第七届运动会的结束,我院教工队伍以高尔夫推杆比赛第二名、气排球比赛第三名、“风火轮”比赛第五名,团体总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圆满收官!

 

1.jpg

 

本次校运会我院教职工共参加了气排球、高尔夫推杆、“同心鼓”、“风火轮”、滚轮胎共五个项目。

1024日开始,气排球比赛首先拉开帷幕。相对于以往的硬排,气排球比赛更加注重击球力度和控球能力。金海救老师作为此次气排球比赛的总教练,比赛之前便召集金镛镇、光良、福田裕一、刘彬、许翠微、曹笑笑、方盼、郭筠、李花子、池玥兰等老师利用空余时间积极训练,培养球感和团队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迎战英文、机关、艺术、中文等教工队伍的几轮比拼,最终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

 

2.jpg

 

1027日,高尔夫推杆比赛在体育馆室内举行。我院韩香花、李花子、福田裕一、何琰、金镛镇等八位老师参加了正式比赛,赛前训练让老师们更加淡定从容,均发挥出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113日、4日,“风火轮”、“同心鼓”、滚轮胎三个项目如期在田径场上进行。“风火轮”比赛也是本次教工运动会的新项目,要求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团队协作。正式比赛过程中,我院陈新妍、赵惠、丁彩瑶、郑蓉、何琰共十名教工参加,在关冰冰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坚持到底,最终“风火轮”比赛出乎意料地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3.jpg

 

另外,由马一川、侯眷、修蕊、李明姬、韩香花等十位老师参加的“同心鼓”比赛和孙猛、张志华等四位老师参加的滚轮胎项目也都取得不错成绩。

除上场队员外,学院其他教工自发组成啦啦队,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4.jpg

 

本次教工运动会比赛各个项目,我院老师都积极参与,努力付出,体会到了运动健身的快乐,培养了团队协作的默契,彰显了精诚团结的精神。

供稿:池玥兰

拍照:方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