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教工之家

我院喜获六十年校庆合唱比赛金奖

时间:2015/11/20 16:23:3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19日下午,在文三路校区小礼堂举办的“浙外六十——唱响美丽浙外”教职工校歌合唱比赛中,我院喜获金奖。

1.jpg

此次比赛,我院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除了演唱校歌之外还选定了一首富有青春旋律的歌曲《信,写给十五岁的自己》。比赛之前,学院工会充分发动全院教职工组建合唱团,并做好组织排练、后勤保障工作。合唱团积极练习,赛前两个星期就开始着手准备,每天都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每位老师都抱定了勤学苦练、勇夺桂冠的信心。

2.jpg

比赛当天,我院合唱团充分利用化妆、候场的间隙进行练习。一上场服饰妆扮即惊羡全场,精湛的演唱、动人的旋律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赢来阵阵掌声和欢呼。比赛结束后,比赛评委浙江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老师对我院合唱团给予了良好评价。在观众的期待中,主持人宣布我院荣获本次合唱比赛金奖。

 

 
供稿人:张志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