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教工之家

【以东为融】日语系举办外教欢迎会

时间:2015/09/30 09:13:0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15年9月24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全体教师为福田裕一和上山春菜两位外教举办了欢迎会。

夏菊芬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两位外教的欢迎,高度肯定了两位外教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同时还详细具体介绍了学院和日语系的概况和各项制度,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浙外的工作和生活。欢迎会准备了日本玄米茶、蛋糕、水果等,气氛热烈活跃,外教和日语系教师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经验,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欢迎会在欢声笑语中持续了两个小时。

东语学院日语系举办外教欢迎会

最后,日语系系主任朱晓凡老师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外教在今后日语系教学工作中作用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教师在融洽的氛围中,齐心聚力,完成好工作,服务好学生!

 东语学院日语系举办外教欢迎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