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务培训会

时间:2015/04/23 15:09:5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心理危机干预能力,建立快速危机干预通道,构建和完善大学生心理问题高危人群预警机制,全面推进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4月17-19日,我院辅导员丁彩瑶参加了由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组织的浙江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务培训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由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联合杭州偶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浙江大学马建青教授采用案例教学法,通过大学生中的典型案例剖析,从理论到实务,从技术到管理,使参加者增强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处置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心理更健康地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我院心理工作坊的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指导我院学生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契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