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我院喜获校教职工咏唱“百首名曲名诗”才艺展演比赛金奖

时间:2014/12/26 15:44:2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2月25日,在学校唱响美丽浙外——教职工咏唱“百首名曲名诗”才艺展演比赛中,我院荣获金奖!

    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分别展演了西班牙语名曲《Rosas》和东方风情舞《Bhoom》。赛前,学院工会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精心做好服装、化妆、排练等后勤保障,来自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专业的教师们则利用课余时间用心练习、精益求精。
    比赛现场,教师们用充满异国韵味的精湛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情鼓掌和欢呼。学院领导王永青、周明宝老师,学院专业教师、办公室和辅导员老师,以及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的学生们也赶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力。 
我院喜获校教职工咏唱“百首名曲名诗”才艺展演比赛金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