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东语学院学生会融冰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02 22:38:1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东语学生会大家庭,促进学生会各部门间交流,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东语学院学生会于11月30日在融C102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融冰会。

本次融冰会由主席团成员周怡璐主持。融冰会伊始,周怡璐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通过此次融冰会激发成员工作热情,增强各部门紧密联系的期望。

在自我介绍环节,新老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在进一步互相了解后,融冰会的气氛渐趋热烈。

接下来是富有趣味的游戏环节,本次融冰会的游戏环节采用积分累计规则,“看emoji猜单词”“逛三园”“我有你没有”“数字炸弹”等游戏活跃气氛,增强了不同部门成员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游戏结束后,依据积分排名,每位成员都获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

最后,全体成员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了写着自己名字的小蛋糕,此次融冰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成员之间会更加默契,学生会也将变得更加温暖,齐心协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