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党建动态】奋进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6 15:16:1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奋进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

——东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 支部 师生 党员深刻 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 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 近日 东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 师生 党员前往中影国际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
 
新时代.JPG
 
图片1.png
 
该片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纪录片,我们深深地 感受 祖国的伟大与富强, 感受到 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新时代的美好情操
 
图片2.png
 
大家心潮澎湃,自豪感、震撼感 然而生,纷纷交流自己的感想。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 我们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沉浸于这一首首奋斗之歌若谱写的诱人旋律,我们庆幸于当希望配以勤奋依旧能产生强大的推动力 我们 把平凡党员的 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 日常学习工作 当中。
据悉,本次集体观影是 学院党支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学院党支部扎实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和干部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供稿 施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