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东语学院团学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6 18:49:5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月22日晚,我院团学工作培训会在融B207顺利开展。团委书记蔡胜,团委书记助理徐璐、刘欣瑶,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怡璐、胡司佳,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开始,团委书记蔡胜代表学院团委向加入学院团学组织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本次团学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并寄语团学骨干们能在未来的时间里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徐璐和胡司佳分别介绍了团委与学生会的基本职能。随后,团委志工办、就创部、心服部、素拓部、组织部及学生会文体部、学习部、权益部、秘书处等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言。

徐璐对团学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围绕团学工作守则、通知发布、资料收集、场地借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解答了新成员们的疑惑。她强调合作对于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明确分工、厘清职责是提高效率的关键。

最后,胡司佳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她表达了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团委指导下发挥好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决心。她祝愿东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未来的一年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团学成员对学生骨干身份和责任的认识,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东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会一起努力,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见证大家的青春与热血,为学院的发展掀开崭新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