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我院举行“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暨团学干部团建活动

时间:2023/07/09 17:04: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7月6日,我院于闲林街道林下书院成功举办“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学干部团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颐、党总支副书记宋洋,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出席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党员之家的近四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在林下书院,我院一行深入学习了团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凝聚思想共识。

党总支副书记宋洋对我院青年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立足工作岗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火热的工作实践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闲林街道在林下书院举办的闲林街道“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展。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切实提高了对“黄”“非”社会危害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和自觉。

在团建活动中,我院师生以团学组织为单位开展了趣味类项目竞赛。经过多轮角逐,学院团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闻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党员之家及学生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林下书院位于闲林老街的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共分为三进院落,布景分别为“春、夏、秋、冬”,空间分上下两层,层层递进,移步异景。今年4月,中宣部发布了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最美农家书屋推荐名单,闲林街道林下书院成功入选,成为此届杭州市唯一上榜的最美农家书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