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院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7/14 22:02:2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7月10日,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暨证书颁发仪式在融院C401顺利举行,东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友淼,团委书记助理南诗蓥,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涵出席。本次会议由李科毅同学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第一部分:各部门做工作汇报

会上,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就2022-2023学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文体部:在这一年时间里,文体部始终以本部门职责为工作目标和方向,积极认真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东语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不少精彩的文体活动,让同学们在文体活动中更好地了解自我、发现自我,提供展示自己闪光点的舞台。

学习部:学习部成员们对于工作非常负责,他们认真充满干劲的样子值得大家学习。针对辩论赛等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学习部在比赛后沟通复盘,希望之后接任的两位学习部部长也能继续加油,为学生会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权益部:权益部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还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多项活动,加强了与后勤管理部门的沟通,确保学生与学校畅通交流、相互理解,处理同学们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对于学校条件有限、难以解决的进行合理解释,消除学生对学校的误解。

秘书处:秘书处在老师和主席团的指导带领下,在所有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及任务,发挥了组织、协调和配合等作用。在这一学年里,秘书处紧密联系团结学生会其他部门,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地完成任务,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成长着、发展着、探索着,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各部门述职结束,东语学院本学期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科毅做了发言。他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和付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各部门成员在本学年对主席团工作的支持以及为组织开展学生活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一年的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在未来,即使风高浪急,也敢乘风破浪;纵使山高路远,也能砥砺前行。

吴友淼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每位学生会成员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学生干部之间要做好传帮带,要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留任学生干部能带领新成员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依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办法》,经考核评价,本学年院学生会评选出以下优秀部门以及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部门:文体部、学习部

优秀学生干部:主席团 李科毅;部门负责人 覃真、吴梓歆;干事 萧帅、胡司佳、王璐依、吴一慧、万一心、周佳怡


第二部分:颁发证书

最后,吴友淼老师向任职满一年的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

“锚定目标聚合力,奋楫笃行启新篇”,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以及校团委、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凝聚青年力量,持续深化组织改革,在新的学年继续为师生们服务,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