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13 17:41:5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2610日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融B207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洋出席会议并致辞。团委书记郑周璇,辅导员蔡胜、王秀蓉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宋洋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增强自律和责任意识,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二是要善于思考和总结,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做好特色活动传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主席团成员孟元向我院第七届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祉代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在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凝练校园文化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表达了要把握时代脉搏,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投身实践,用无愧于青春的实际行动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李何佳乐、李欣雨、李科毅、连楚琳、吴梓歆、张梓堃、张梓萱、屠梦瑶、覃真、赫冉、蔡倩倩当选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不忘来时路,阔步新征程。在新起点上,东语学院学生会将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团结向上、锐意进取,谱写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