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开讲啦!东语学子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

时间:2022/01/01 14:49:0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我院学子田一彤在博雅人才学院和浙外多语种宣讲团联合推出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中担任“汇集世界方言,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的主讲宣讲员。

提起中国故事,你会最先想起什么?

是九州大地壮丽秀美的江河山川?

是五千年来风云变幻的中华历史?

是革命者们矢志不渝的伟大理想?

还是俯仰无愧于天地的崇高信念?


你是否曾有这样的疑问:

讲好中国故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是否曾经思考过这些问题:

我们为什么要讲好中国故事?

我们又当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讲好中国故事的核心是什么?

青年宣讲员田一彤以多语种讲好中国故事为切入点,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其中,环环相扣,循序渐进。她提到,讲好中国故事可以有多种多样的形式,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无论未来身处何地,都身体力行地做好中国故事讲述者。

(田一彤在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宣讲)

(田一彤在教育学院宣讲)

(田一彤在教育学院宣讲)

本系列宣讲共有五个主题,跟随宣讲团的步伐,青年宣讲员们已经在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教育学院进行了两场、五个主题不同形式的宣讲,获得了两个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下学期还将去到更多学院,敬请期待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