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东语学院团委招新,我们在“浙”里等你 请领取来自东语团学的邀请函

时间:2020/10/14 15:35:2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院团委

组织部

主要工作:

负责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班级团支部信息统计,团员推优入党,组织全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建设月活动,牵头共青团理论知识宣讲与培训、学院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同时也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各类团学工作

工作时间不长也比较自由哦,时不时还有快乐聚会,用最少的时间体验最充实的工作,与许多团支书交流,最重要的是 我们!学分多!



就创部

主要工作:

在院内开展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挑战杯等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选拔培育工作,协助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和就业知识培训,承办学院师友沙龙活动,开展大学生就业服务等,以此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职业素养,促进学生就业。


 想不想和创业学长姐面对面接触?想不想切身了解就业创业的那些事?就创部等着你~



志工办

主要工作:

与学院相关活动中志愿者的招募及分配工作(中阿广播电视合作论坛、东语防疫志愿者招募等),协助校国际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者工作,策划、组织各类校内外志愿者活动。



心服部

主要职责:

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营造校园良好心理氛围,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主要工作:

有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制作相关推送),举办心理活动(心志旋律,东语观影节等),什么这些活动乏味?想要组织一场真正心理盛宴,这是一个可以solo 的舞台。

此外我们心服部还有三个优势哦!
1、任务轻松,学分丰厚。既有自己的时间,也能拓展能力

2、作为东语学院院级组织,和学院的工作交接方便

3、拥有自己的心里室,书籍,沙发,玩具......



素拓部

主要职责:

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各类实践育人活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
主要工作:

有筹办学院实践类创意、展示、考评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大型团学工作,收集实践团队实践成果材料。

总之,任务轻松,学分丰厚。如果你想有自己的时间,并且想要加入部门拓展自己,积累经验,不妨来了解一下。



国庆生日会


办公室

主要工作:

会议记录 物资 值班表等,还有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举办

不仅在可以在提升自身的能力,还可以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还有丰厚的学分哟如果你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不同部门的人,拓宽自己的社交圈,如果你是一个腼腆的人,也欢迎你来到我们办公室,我们融洽和谐快乐的氛围也会让你找到归属感。


 


地点:周四下午4:30

要求:只要你踏实肯干,愿意学习,团委欢迎你,在这里发掘你的特长,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携手为记忆最美好处画下珍惜的一笔!!!

报名方式:1.加入招新群

2.发送报名表到指定邮箱731820567@qq.com

3.现场报名

萌新们,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