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学院动态】东语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20 11:45: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许诺 赖晓瑾

东语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值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之际,12月20日晚,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文堂二楼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莅临现场,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亦受邀出席会议。

    在首先举行的预备会议中,到场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草案,主持人宣布了团学委员候选人名单,确认无异议后,全体代表鼓掌表示通过。

   其后,一曲雄壮的国歌完毕,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东语学院辅导员郑周璇首先致辞,她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团学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收获,对东语学子表示了认可,给予了鼓励,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章译文作为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向我院团学代会致贺辞。

   之后,在郑周璇老师的团委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东语学院团委在各方面的傲人成绩,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规划。而学生会成员汪雨欣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则对学生会至今的工作成果作了总结,展望未来的同时表达了希望全体成员共同进步的期盼。

   在紧接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到场代表审议通过了各项选举委员草案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8名、学委委员11名。

   会议末尾,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其悠扬的旋律为东语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画上了句号。

 供稿:许诺 赖晓瑾

 摄影:

 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