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党建动态】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19/10/27 20:35:0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魏金芳 陆祎

10月24日下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融院C401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校长洪岗参与我们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彩瑶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周璇老师以及两个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丁彩瑶老师首先对学生党员关于应知应会、浙江三地建设、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内容进行了抽查,并查看大家学习强国平台和学习记录本的学习情况,同时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应知应会、浙江三地建设、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里的重要内容。作为浙江省党建样板支部,丁老师也在会上分享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经验介绍了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周璇老师带领两个支部的同学一起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例,深入了解了陈立群同志扎根苗乡、义务支教,只为推进教育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在场师生党员们将陈立群同志的事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们再一次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将党员的义务铭刻于心,牢记自身党员身份。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老师与学生党员们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感悟,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们提出谆谆教诲,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引领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道德素养,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