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五四百年】东语青年为青春发声

时间:2019/05/04 15:13:1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举行了以“百年五四传薪火,青春向党报祖国——为青春发声”为主题的朋友圈征集活动。团学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进其中,大家可能在不同地点,但在同一时间:“五四”青年节当天,通过朋友圈为自己发声;为青春发声;为祖国发声。或宣扬了五四精神,或表达自己的感悟,或抒发对未来的展望。




五四运动就像黑夜里的一束光,唤起了有志之士对自由和真理的追求,宣告了新思想的潮流已经在东方点亮了黎明的曙光。转眼已经100年过去了,时光可能冲淡了当年的形势和气氛,模糊了当时青年的面孔。但五四运动留下的精神却像天空一样永不退色,像太阳一样永远明亮。而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亲身参与其中,重温“五四”精神,为青春发声。也深刻领会到传承“五四”百年薪火的重要性!希望每个青年人都能够树立远大志向,肩负历史重任,勇做时代追梦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