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建活动】17日语1班开展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5:08:4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17日语1班团支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同实践结合的过程中,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建功立业的热情。4月20日上午,我院17日语1班团支部赴西溪湿地洪园开展了“谱时代华章,展青春风采”的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正值梅雨时节,空中水气弥漫,西溪湿地被一层朦胧的绿意笼罩着,别有一番景致。同学们三两个共撑一把伞,有序地走在石子路上,倾听雨滴落在伞上的滴答声和水鸟用翅膀扑水的声音,享受这一刻祖国大自然给予的宁静与洁净。

待大家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进行团建活动。团建通过日语数字抱团和蒙眼击剑两个小游戏大家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也将活动的气氛炒热了。随后,团支书戴诗辉同学鼓励大家在景区进行垃圾分类清理,同学们在游览湿地的同时清理了路边、草丛里的垃圾,为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团支部内部的沟通协作,使团支部的力量更加凝聚。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五四精神,为社会环境的和谐美丽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