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我院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2 10:33:0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袁文娇


清明节凝聚着中华民族族精神和族情感,祭奠先人是中华民族悠久的优良传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明节期间深入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前往浙江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悼念先烈”扫墓活动。到达革命烈士陵园, 支部的党员在墓碑前站定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学生代表发表写给先烈的一封信等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悼念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新时代的接班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应该有这样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