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建活动】杭州西溪之行

时间:2019/04/03 15:21:4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林依依



迎着满园的春色,载着满心的喜悦,团学成员盼望已久的东语学生会干部团建活动于
3月31日九点在杭州西溪正式举行。在外联部组织下,成员们准时集合;在这樱花盛开的季节里,开启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西溪之行。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将来东语大家庭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东语大家庭的发展壮大打下更为牢固的基础。

天公不作美,一路上小雨淅淅沥沥。可成员间火热的氛围像是一张拉开的过滤网,挡住风雨,留下欢欣,把每一个人紧紧罩在一起。进入西溪湿地,大家聚在一座别致的小亭里。有趣生动的开场白,标志着本次团建活动的正式开始。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们开始了上午的游戏环节。在外联部有序的组织下,“你演我猜”和“接力运气球”两个小游戏相继展开。爆笑声,喝彩声,乘着成员们饱满的热情飘荡在西溪湿地的每一个角落。每个人洋溢在脸上的笑容,似乎也感染了原本不尽人意的天气,料峭春风渐息,微凉雨丝渐停。

愉快的游戏结束后,成员们分成几个小组,开始享受属于自己和同伴的惬意的午餐时光。组织给予大家自主选择的自由,同学可去就近的商城聚餐,也可利用眼前的草地体验一次温馨的野餐。

午餐结束后就是备受瞩目的“寻宝+福不福“游戏挑战。成员们共分为三队,三个队伍按照上午游戏结果相继出发,途中共有六处小游戏挑战,最先通关的一队获胜,并获得奖励。你们别小看这个游戏,这可是外联部的同学为增强团学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相互协调的配合度而专门设置的“小心思”。




果然,这也是当天最受大家喜爱的游戏。一队以密切的配合,高度的默契以及令人惊叹的速度拔得头筹,夺得第一名。另外两队紧随其后,努力争夺亚军。陪着大家的热情奔跑的还有逐渐流逝的时间。最终,各个小组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游戏,等待颁奖。




活动进行到最后是主席总结发言时间。主席首先感谢了每一个组织、安排活动和参与活动的干事,表达了对东语大家庭能够团结一致的喜悦与欣慰;除此之外,主席还向我们传达了团学组织将在在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精神的带领下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未来的信念与决心。短短一席话包含了主席对团学各成员的殷切希望以及东语团学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指引下不断进步的希冀。

时光在欢声笑语中飞快跑过,西溪之行就在主席温柔却又带着异常坚定的话语中落下帷幕。回顾一天里的点点滴滴,每个人的心里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与归属感。照片将身姿定格,但东语人的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经历了这次意义非凡的团建活动,团学成员间的感情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相信,在每一个东语学子的努力下,东语大家庭必定能不断发展,迎来一个又一个瞩目的成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