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学院动态】东语爱心家教国际文化体验行

时间:2019/03/24 09:55:1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在学习
青年习近平之际,我院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月23日上午开展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东语学院爱心家教国际文化体验志愿行。

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接应下来到教室,东语学院四个语系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宣讲关于日本、韩国、阿拉伯、土耳其四个国家的基本知识,展示其传统文化及民族特色,丰富多彩。

小朋友们也非常热情,积极回答问题,分享自己对于四个国家的了解,并在本次活动中体验到了日本和韩国的传统服饰,感受到了四个国家文化生活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响应了“向青年习近平学习”的号召,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子们会继续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践行者和班人,将志愿者精神传承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