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学建设】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

时间:2019/03/08 10:48:4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林笑蝶 方志明

时值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为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贯彻学习落实我校第二代党代会精神,近日,东语学院开展了学习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参与学习。学院团委书记张志华老师主持会议。

众智谋事必明,众力举事必成。张老师号召同学们学习认真2019年两会精神,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张老师带领同学们回望七十年来我国的发展,表明我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与团结协作,共同创造了现在的辉煌成就。发展之路没有坦途,向上登攀尤为艰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寻良策,求创新,并学习前辈们不断探索,砥砺前行的精神。

接着,张老师带领在场全体同学们通读宣勇书记在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主动对接“一带一路” 积极服务开放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内涵式发展新篇章》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阐述了学校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和学院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并勉励团学的学生干部们们积极参与到学校与学校的工作中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学习大会,团委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与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后,学生会主席李沁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我们国家和我们学校的发展都越来越好,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既感到骄傲,也深觉重任在肩。我会努力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作为新青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与生活的道路上,能够充分发挥在本次大会上提到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品质,团结友爱、同心共进的精神,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