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青春逐梦新时代,勇立潮头展风采

时间:2017/12/16 16:51:0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青春逐梦新时代,勇立潮头展风采
东语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教育活动之际,12月15日傍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于望院E-115报告厅隆重召开。
 
1.jpg
 
本次团学代会的主题为“青春逐梦新时代,勇立潮头展风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校团委书记傅尧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及兄弟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应邀出席大会,学院45名团员代表和43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院广大团员和学生的嘱托参加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部干部干事列席大会。
 
4.jpg
 
18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老师和校团委书记傅尧力老师先后向大会致辞。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向大会发来了贺信,并由中文学院应晓欣代表兄弟学院进行了发言
 
2.jpg
 
王永青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一直以来学院的团学工作作出肯定,她指出我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最后她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学校和东语学院的明天书写灿烂华章,并勉励青年朋友们在不断进步中实现青春梦想。
 
3.jpg
 
傅尧力老师高度赞扬了我院团学工作在引领青年思想、拓展学生素质、丰富校园文化上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提到我院“面对面——讲述东语人自己的故事”思政讲坛、国际志愿者服务工作和东语文化节等特色工作。同时他也对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改革指明了方向。
 
5.jpg
 
6.jpg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团委书记丁彩瑶同志代表共青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春力量,推进内涵发展》和学生会主席国双严同志代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逐梦前行,搭建学生素质拓展多载体;服务奉献,助力学院稳步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委委员和学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以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1名。
最后,大会组织观看了庆祝党的十九大“国家形象宣传片”——《中国进入新时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老师向大会致闭幕词,屠老师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学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要求。同时也勉励所有与会代表和团学干部干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勇敢的追逐青春梦想,在新的时代里展示青春风采。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东语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10.jpg
 
大会闭幕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组织召开了共青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志华同志担任东语学院团委书记,毛万英同志担任团委副书记。接下来,东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主席、副主席。
 
1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在当晚的预备会议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向任期届满的学院第二届团学干部代表表示了感谢并颁发了聘书。
 
供稿:张志华 张婧妍 王鑫钰
摄影:刘舒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