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学活动】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助面试

时间:2018/06/26 16:19:0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了使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院于6月25日18点在望E203进行了2018级新生班助面试。我院辅导员郑周璇老师及东语团学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
 
本次活动_副本.jpg
 
本次参加新生班助面试的学生共分为四组,每组六人。面试共分为三个环节。
 
东语面试官_副本.jpg
 
首先由每个面试者分别进行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以及前来面试班助这个职位的原因。随后,各个面试者按照小组针对抽签的问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最后,由面试官针对面试者进行提问,更深入地了解各个学生的能力。
 
无领导小组讨论总结发言_副本.jpg
 
小组成员自我介绍_副本.jpg
 
小组回答面试官问题_副本.jpg
 
班助是新生们的良师益友,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新生班助面试不仅使面试者吸取了宝贵经验,且为我院培养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班助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次面试的优胜者能够带领2018级的新生更好地融入我们东语的大家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