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团学建设】工作总结,继往开来

时间:2018/06/22 16:08:2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回顾总结在过去一年中我们的工作状况,鼓励提升部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并表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2018年6月21日 2017-2018年度东语学院团学表彰大会在品A508教室召开。
本次大会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一:郑周璇老师致辞发言
 
DSCF2529_副本.jpg
 
二:主席团代表发言
 
DSCF2537_副本.jpg
 
DSCF2542_副本.jpg
 
三:团学各部门工作总结报告
 
优秀干部_副本.jpg
 
四: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表彰
 
优秀干事_副本.jpg
 
      大会伊始,郑老师以简短的话语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分享了她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感悟和收获,并表达了她对团学里的所有同学的感谢和未来的希望。她说,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是一个集体,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份子,希望大家珍惜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时间。”接着,各团队负责人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在职能架构、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她们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各自在宣传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与经验收获,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大会表彰环节,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决定,由郑周璇老师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颁发证书,大家在台上共同合影留念。最后由外联部给大家提供了大蛋糕,此次大会也就此完满落幕。
 
DSCF2558_副本.jpg
 
大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大家都坚信,我们能把团学的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张婧妍
摄影:刘舒悦 潘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