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我院党总支赴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1/12/17 21:15:2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2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夏颐一行赴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调研交流。


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志彪对夏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指导中心目前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谈到,指导中心主要职责为指导全省开展残疾人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选拔、培养残疾人文化艺术和体育人才,开展国内外残疾人文化艺术和体育合作交流等等。他希望双方能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的方式方法,实现更加紧密、更有影响力的合作。

夏颐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与指导中心开展合作共建的情况。她谈到,自201711月签署共建协议以来,双方通过不定期的开展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了基层党组织共建的新路径;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党组织共建的层次和水平;通过党员团员互动、志愿服务等,营造了浓厚的共建氛围。特别是指导中心运动员谭玉娇作为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积极参与我院的思政育人工作,为东语学子成长成才树立了青年楷模。

陈志彪主任的引导下,夏颐一行参观了指导中心的比赛和训练场馆。

最后,双方对下一阶段的合作共建作出了展望。

校计财处副处长虞建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洋、我院学工办主任杜茜参加交流。

来源:东语学院 摄影:杜茜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