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浙外东语学院第一支部组织师生观看战“疫”微党课

时间:2020/09/25 23:01:3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8月,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913144059.jpg



通过本次观看,师生们共同聆听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事迹。共同学习新时代大学生在重大疫情面前或者其他重大事件面前该有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

学生党袁莹玉员对此发表感想。她指出,“先锋”的含义是站在前头的人,先锋含义虽然有着较强的时代性,但基本的东西是不变的。一方面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指要深入同学们当中去,为同学们做实事,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争取不让每一个人掉队。

2.jpg



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一性质就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站在时代前列,要做一名积极争取进步的学生党员,在学校生活中发挥先锋楷模作用。

 

责任编辑:田一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