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把党规党纪铭刻在心间 ——浙外东语学院第一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9/25 22:59:1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预备党员、新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准则和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备受各界关注。会上,支部老师同时围绕学习准则和条例的要领,从“彰显一种坚强决心,树立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一份负面清单,传递一个明确信号”等四个方面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位与会者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时刻铭刻在心间。会上,也对新一期发展对象的事宜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使支部更加团结紧密。

据悉,近期我院各个层面积极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准则和条例。相信通过理论的学习,把党规党纪铭刻在心间,我们定能提高思想素质、增进凝聚力,贴心服务师生、助力学院发展。

来源: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田一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