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浙外东语学院第一支部组织“红船精神”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09/25 22:58:3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红船精神”学习分享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认真朗读学习了红船精神,从内涵、介绍和意义解析等方面对“红船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红船精神是党不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也意识到发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的重要性。

随后,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受。支部教师讲述了过去的开国元勋和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强调了当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号召大家向先辈们学习,从集体利益和国家利益出发,多为他人着想,从小事做起,起到一个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

这次学习会让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近伟大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弘扬伟大精神的激情和动力,使大家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提高,更能督促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把“红船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田一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