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6 22:53:4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庆党的生日,学重要论述听战疫党课,悟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抗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共同推进支部建设,0701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共唱国歌、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战“役”微课几个环节。

2.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年来,我院党支部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个别吸收原则,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本次大会共吸收了21名新党员,活动中21名新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向我们展示了青年一代该有的精神面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积极争取进步的学生党

员,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00701_142621.jpg



随后支部书记丁彩瑶带领与会人员一同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生党员代表认真观看,踊跃发表感想。

8.jpg


学生代表任静感慨道:“疫情第一线飘扬着的党旗,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体现了我党的责任与担当。面对艰巨的疫情阻击战,党员们用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旗增添光辉、为党徽增添色彩。”

学生代表翁馨也激动地说道:“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我们要成为负重前行的人,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站在所有人前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院精心谋划,从“理论学习”、“实践教育”、“校园文化个层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首国歌,唱一片深情;一次宣誓,表一颗忠心;一次分享,看一次蜕变;一次学习,品一种担当;一个党员,树一面旗帜!学院以立德树人的初心,带领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拍照:陈泽文


责任编辑:田一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