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东语学院学生党员共学“七个有力”任务指南

时间:2020/09/23 22:51: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0年9月22日,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七个有力”任务指南为主题,于融c401开展了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无一缺席,积极参与,使会议顺利进行。

大会伊始,党员教师方盼为党员学生进行了思想工作。方盼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说到,大四是由学校步入社会的最后一步,作为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也该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不抛弃自己的党员身份。

1.jpg


随后,郑周璇老师和丁彩瑶老师带领党员学生们学习“七个有力”任务指南,点明在“管理党员有力”这点上,党员能尽职尽责,熟知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把控党员发展工作,并能按照要求配合支部的学习和培训;以及,在“服务师生有力”这点上,希望党员学生多配合学校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学生的问题,积极完成服务师生的工作。

交流和讨论是大会不可缺少的项目,在学习了“七个有力”任务指南之后,党员学生们就最近的学习和生活,发表感想以及意见。党员学生赵海丹提出,希望党建任务能尽量提前通知,以便在工作的安排和处理上有更多的时间,同时也为党校结合工作提供帮助。

图片1.png

“七个有力”任务指南是浙江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的任务指南,通过学习这次的任务指南,让党员学生清楚的了解了党校结合工作的重要性,也为新学期的党员学生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向。


来源: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田一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