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2020下半年支部积极分子发展答辩大会

时间:2020/10/16 22:49:0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0.15日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融C105,第二党支部于融C306开展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参会人员有经筛选后的积极分子:第一支部有洪意颖、沈露煐、张译丹、许丹燕、刘铭珩、李昕莹、曹倪燕、李欣桐、艾忠玥、孙翔、周宣妤,第二支部有朱冬敏、赵芸芸、王怡菲、姚馨怡、邓梅子、陆叶佳、李青青、郑文婷、徐李佳、王秀蓉、缪一泓、张嘉诚、戴倩婷、王慧、汪斐越、林笑蝶、郭可儿、陈瑾婷、韩蓓瑶、王晓玉;以及党员老师。

此次大会旨在发展新一批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一步,也是党校结合的工作之一。

第一支部首先上台做答辩的是洪意颖同学,她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组织班内事务,是受同学们爱戴的好班长,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主动接触文化周。入党动机深受亲人和此次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也成为这次很多同学的入党催化剂,被其中党员们的感人事迹所触动,对祖国和党组织产生了强烈的崇敬感,非常的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图片1.png

之后是沈露煐同学的答辩。她深入贵州遵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党的起源有着深刻的认识,亲身的经历深化了对红色精神的历史理解。

图片2.png

作为这次发展对象中唯一的一位男生,孙翔同学表现突出。虽然性格可能会有些腼腆,但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都相当善于协调,成为同学们眼中的好班长,对自我要求严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的“挑战杯”竞赛中荣获校一等奖。

图片3.png

最后一位上台答辩的是周宣妤同学。担任了多年辅导员助理的她是老师眼中公认的好帮手,善于处理同学关系的她成为了学生工作的佼佼者。积极利用自己的个人优势成为了学校“多语种空中课堂”的主播、国志协副部长,课余时间因个人兴趣,个人或和同学组成团队参加了大大小小的辩论赛并取得了傲人的成果,想必也是她答辩十分自信沉稳的原因之一。

图片4.png

疫情不会停滞党校建设的脚步,不会停下党建的发展。相反,我们以更坚定的决心向前迈进,在党的路上越走越快,越走越远。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露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