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青春畅想,红色筑梦”——我院学生“党员联系人”为小萌新宣讲

时间:2020/10/27 22:45:4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了帮助新生解开疑惑、放飞梦想,我院组织新生班召开了一场以“青春畅想,红色筑梦”为主题的班会。主题班会在各个学生“党员联系人”的主持下召开。

1.jpg

“党员联系人”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党建宣讲。首先,党员联系人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的基本架构,重点介绍了与新生关系密切的学生党支部。紧接着,党员联系人”们从多角度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入党支部这一问题,同时,也向新生展示了支部的各项特色活动。随后,“党员联系人”们对入党流程和入党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让我院新生对入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党员联系人”们就新生对于入党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她们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学业生活、大学规划、课余活动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通过自身的大学经历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吸引了新生们的浓厚兴趣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2.jpg

为每个新生班各配备1名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教工党员,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联系人作为“党员联系人”,“党员联系人”解答新生入党方面的疑惑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树立远大理想,这是我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重要实施路径。力图在大学伊始,帮助新生端正观念、规划未来,实现对新生的思想引领。

3.jpg

来源:东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露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