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我院组织学生赴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13 21:47:2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10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赴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在路上,学党史”活动,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周璇老师带领下,回望杭州在时代发展中的山河巨变,追忆在时光流转中熠熠生辉的时刻和节点。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杭州市市民中心裙楼L座,以规划构筑品质生活,梦想点亮美丽杭州为展示主题,是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展馆共分四层,除序厅外,陈列分为勇立潮头、逐梦一流文化之城,品质杭州活力之城,创新天堂三大主题展厅。

 

从白居易到苏东坡,从西湖到大运河,山明水秀,晴好雨奇,杭州这座历史文化重镇、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浸透着江南韵味,凝结着世代匠心。切换的是时空,不换的是蓝图;改变的是面貌,不变的是奋斗。在“八八战略”的引领下,十几年来杭州始终立于时代潮头之上,也被寄予着殷切期望。2018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传承历史文化,讲好“杭州故事”,展现东方文化魅力的决心与信心。愿更广大的青年能秉持浙江精神,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柏羽

摄影:周柏羽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