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党建动态】东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07 21:22:4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薛叶阳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56日晚1730分,东语学院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融D108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方盼老师出席并讲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茜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杜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安排和培训纪律。培训环节,方盼老师以《百年党史与大学生成长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


方老师向同学们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探索的历史,在曲折中前进,是主旋律。同时也强调了大学生成长成才与党的建设伟大事业的关系,党的发展需要大学生,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更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课上,方老师还表达了对东语学子的期待,希望大家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和沟通的国际化人才。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使学员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制度和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及党在现阶段的任务,端正入党动机,着力提升理想信念,为组织发展做好准备。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薛叶阳

摄影:薛叶阳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