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传红色精神,颂百年芳华”迎建党百年多语种诵读会召开

时间:2021/06/30 00:05:1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柏羽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东语学院党总支在融D108成功举办“传红色精神,颂百年芳华”迎建党百年多语种诵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老师、副院长曹笑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方盼老师出席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茜老师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各专业师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曾投身军营两年、获日语系红色作品日语朗诵比赛特色奖的宣继豪同学为大家带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演讲。


 

获日语系红色经典日语演讲比赛特等奖的林紫芸同学为大家讲述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的观后感。

 

曾获韩语系朗诵比赛三等奖的谢淑贞同学带来《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演讲。


 

主题演讲过后,18韩语1班的陈昌红同学、朱超慧同学与程单同学共同带来韩语版配音《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阿语系朗诵大赛一等奖田一彤、王籽玲与全国高校土耳其语朗诵大赛一等奖衣劭轩、李科毅带来阿语、土语版《共产党宣言》朗诵。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老师带领现场的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奋进拼搏,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和辉煌。同学们在诵读时既把握了发音的准确性、控制了语调及停顿,且注入了丰富的情感,与台下观看的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通过本次迎建党百年多语种诵读会,东语学子们运用专业所学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礼物,还通过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感悟党史,深刻体会到了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摄影:周柏羽

供稿:周柏羽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