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东语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13 22:00:0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接浙江省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东语学院在1112日下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马克思主义诞生一百多年的今日,依然保存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和影响力,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一种理论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深刻的影响了中国,改变了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就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这次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史的回顾,也是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回顾和学习,对于党支部成员是一次重要的体验。

本次比赛共分为热身题、抢答题、选择题、决胜题四个环节。基于党史知识竞赛相关内容,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在党史、党的理论体系、历史发展成就等各方面内容中进行出题。选手们经过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9日语2班的王佳宝同学、19日语2班的孙曌珺同学和20日语3班的张思寒同学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党史答题知识竞赛,让参赛的学生们明白,应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以先进理论作为指导,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我!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陈宇聪、宣继豪

摄影:凌丽雯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