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 样板党支部

【党建动态】知校史,承精神

时间:2021/05/15 13:44:4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钱思伊

为深入开展知校、爱校、荣校教育,513日,东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学校的办学发展历程,体会浙外的精神内涵。

校史馆是学校的编年史,其中的陈列展示将校史陈列变成一个讲故事的展示,以文字、图片、影片的形式将学校的发展史讲述给同学们。

在引导员的介绍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与师生之间的韧性联系,品味出先知校后爱校的含义。看到让人如至其境的体验室和精致的校内布局模型,同学们都对这全新的校史馆赞叹不已。

 

“知史鉴往,品先贤锲而不舍之坚毅;继往开来,看后学与时俱进之开拓。慨未来之旅,必不忘初心而砥砺,更牢记使命以登攀,浙外人将不忘薪火传承,不敢倾摇懈弛,惟觉任重道远,奋勇前行谱写辉煌。愿各位同学本次活动以后,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学校精神文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铭记校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钱思伊

摄影:钱思伊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