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校长洪岗来我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5 19:28:1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74日,校长洪岗来我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东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洪岗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浙江提出“两个先行”有基础、有底气,“两个先行”的号召振奋人心。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学校办学实际,把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洪岗强调,作为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的应用型高校,要主动对接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处理好当下和长远的关系;二是要坚持正确的学科发展定位;三是要充分学院科研平台优势。

我院党总支书记夏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正确的目标导向,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