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校党委书记宣勇慰问我院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

时间:2022/07/25 19:29:2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722日,校党委书记宣勇带队慰问我院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并送上夏季的“清凉”。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陪同走访。

宣勇对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员工暑期仍坚守工作岗位表示关心和感谢。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暑假黄金时期,全面推进学院2022年度指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他对我院多措并举指导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宣勇耐心了解参加座谈的8名留校准备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学生的意向高校、意向单位,鼓励他们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他还耐心地询问同学们暑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党办、校办,学工部、学生处,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