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6/30 20:40: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融C401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吴玲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吴玲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详细解读了学院制定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三个征求意见稿,并回应了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我院党总支书记夏颐结合王文序副省长来校宣讲情况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她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外”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提醒教职工假期做好疫情防护,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

副院长曹笑笑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指出要强化责任。她提醒专任教师要用好暑期的时间,提前进行各项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打磨,争取下半年多出科研成果。

党总支副书记宋洋通报了截至目前的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1届、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情况。他总结了在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营造氛围,引导慢就业、缓就业学生转变就业观念。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责任,坚定了全院教职工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