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东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03 20:50:4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1112日下午,我院在融C401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夏颐强调,学院党总支党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管方向、促发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守牢红线和底线;要提高站位,守土有责,把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做到位,确保学院岗聘工作和谐稳定。

夏颐还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推磨检查”、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洋汇报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目前的创建情况,并对创建达标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赵惠

摄影:胡丹花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