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我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22/01/01 14:43:2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211日,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洪岗参加、指导分析会。联系纪委委员阮建苗、党办副主任郝菲菲、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颐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夏颐汇报了2021年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对廉政风险排查发现的管理运行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和研判,并有针对性提出防控举措。

校长洪岗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规矩意识,从源头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要紧盯关键领域、重点岗位不放松,制定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加强监督管理。




供稿:东语学院办公室

摄影:胡丹花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