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我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时间:2021/12/02 16:34:5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1122日,我院组织开展以“科研经使用负面清单解读”、“财务报销常见注意事项”为主题的教师集中学习活动。计财处处长潘根基、科研处副处长崔庆应邀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崔庆老师根据2019年最新文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科研经费的如何规范使用进行了七大要点解读;对于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管理办法和调整内容进行了说明;对于科研工作中的违规行为和风险点进行了阐述。随后,计财处处长潘根基和龚家玉老师对于报销单填写及审批、发票报销规范、差旅费报销和科研经费使用报销等结合具体事例进行详细说明。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对于科研经费使用和财务报销中遇到的困惑向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请教。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我院教师对于科研经费使用相关政策规定有了更加准确全面的认知,对财务报销有关规定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来源:学院办公室

摄影:胡丹花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