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品读煌煌校史,传承浙外精神

时间:2021/12/02 16:32:1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22日,东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回顾浙外的发展历程,体会明德弘毅,博雅通达校训精神的内涵。



学校的科研成果、荣誉奖项、名师教授等一切记录着学校进步与发展的成果都陈列在校史馆这一方空间里,这些陈设见证了浙外的成长,饱含深情地将浙外历史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跟随着引导员的脚步,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的脉络,感受到学校独特的文化底蕴,聆听到杰出校友的事迹,畅游校史、展望未来。



历史需要铭记,进步需要创造。优秀校友的荣誉事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一代又一代浙外青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知校而爱校、爱校而荣校,学校的飞速发展让每一位同学都发自内心地为浙外自豪。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钱思伊

摄影:钱思伊

排版:

审核: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