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东语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30 16:04:1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30日下午,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融C401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洋老师主持仪式,并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追溯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祖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同学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国家栋梁;在党的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宋洋把教学内容划分为十八个部分层层递进,通过详细解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宋洋老师还教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指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指的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的是“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奋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姓韵

摄影:姓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