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书记讲党课”我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2/28 11:17:2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书记讲党课”我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月26日晚,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望院D-131举行,我院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近百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宣讲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从我国过去五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出发,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介绍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我国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并鼓励青年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和体会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知识,更要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我院精心筹划 “上好一次党课,学习撰写一遍党章,参加一次支部学习会,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将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

 

                                       供稿:杨徐晓侠
摄影:方志明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