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建动态】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及转正会议

时间:2018/12/06 10:18:5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了促进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责任意识的提高,近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望D315举行党员发展及转正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孙猛老师、教工党员张荻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彩瑶老师、宣传委员张志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周璇老师,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会议由郑周璇老师主持。

        黄艳风.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为个人陈述、现场评议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和党员发展事项。预备党员向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陈述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情况和经历,表示要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将理论落实到实践,时刻记住党员的宗旨。同时,同学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表明今后努力方向。在场老师和同学对转正、发展的同志们的表现和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他们日常的学习、工作经历发表批评意见。
全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各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表决,各党支部通过投票选举最终确定:  
第一党支部黄艳凤、周晶岚、陈曦、周吕燕 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周晶岚.jpg
 
第一党支部叶欢欢、王莹两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第二党支部堵宜恬、姜颖、陈玉婷、金明泽、张倩 5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陈玉婷.jpg 
       
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张倩同学领誓,同学们面向党旗,庄重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响亮的声音在教室里久久不息。期待我院新一批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能够服从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精神,成为新时期党的优秀青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吕燕 照片太多 拼图或者小图用.jpg
          
来源:东语学院
作者:闻俊开 郑周璇
摄影:徐诗情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