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员寄语】致东语

时间:2018/06/11 16:32:1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尚记得大一刚入学时,我坐在教室前排,一脸崇拜地望着台上分享着大学精彩生活与经验的前辈们,心里规划要如何过好我人生中这宝贵的四年。时光荏苒,我也即将毕业。
我没有准备长篇大论,说实话,对于大学四年,我也抱有很多遗憾。但若我的文字能帮到大家一点点,就够啦。
第一,主动认识最真实的自己,为自己制定清晰的目标。知道想要什么、想达成什么目标,才能有为之持之以恒努力的动力。刚进入大学时,难免有些迷茫。这时候,不是急忙地随大流,胡乱找一个目标,而是要精心思考,去认识自己,搞清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根据此来制定目标。
第二,学生应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同时也要多参加实践活动,将书本所学灵活运用于实际生活,并在实践过程中检验成果。
 
                                    14日语1班胡铭心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