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与工会

【党员寄语】致东语

时间:2018/06/10 16:31:1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亲爱的家人们:
岁月流逝时光荏苒,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首过去,只有留恋与不舍。
还依稀记得四年前刚来学校的场景,那时候东西学院还在一起,那时候我们的校区还是个温馨的小家园,那时候的我只有懵懂与好奇。一路走来,一路感慨,也一路成长,见证了东语独立,见证了团学组织壮大,同时也见证了学弟学妹们的优秀与胆识。身为东语的一份子,很是感动与欣慰,但更多的是感谢。
感谢东语刚独立时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与信任,身在团学真的学习到了许多许多,哪怕只是存在于一个小团体、小组织。如何去成功地举办一次比赛、如何去带领着同事完美地完成任务、如何去舍弃与获取,在这里,的确有所收获。
感谢学院给予的环境,还记得读书读到怀疑人生时,曾这么问自己:“这么努力,还对得起传说中潇洒的大学生活吗?”现在,每当想起这句话,不禁会笑一笑,笑当时的幼稚与肤浅。感谢学院给了我一群爱读书的好战友,让我不断努力与奋斗。真正进入工作岗位,进入社会,才会知道努力永远不会错。
感谢教导我的老师们,亲切又调皮的辅导员们,有思想严格却温柔的班主任——小猴老师,气质女神笑笑老师,可爱又正能量的郭麻,美丽霸气的秋葵学姐,低音炮男神刘斌老师,两位虽没教过我但同样有爱的好人北北老师和清哥,当然还有两位与我们日常high的外教。每位老师都是天使,都是亲人,感谢!
感谢四年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四年足以体现一种缘分,感谢帮助与指导,虽然我们即将天南海北,即将在不同的领域学习成长,但永远是一家人,永远都曾经过,永远都不忘记。
四年真的很快很快,人生也真的很快很快。越来越害怕时间的存在,它会让逼着人去接受所有的不舍,逼着人一点点地去面对现实,奢望能慢一点再慢一点,哪怕再上一节课……
实习工作的结束也真的意味着要毕业了,感谢东语、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所有的经历,祝愿一切都好,也希望所有走过这里的人都能更加珍惜当下,珍惜未来。
坐在书桌前写着这封信无语感慨甚至有些眼泪打转难以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自己会不会坚强到把眼泪努力憋回去……也或许那一天我会尽情表达自己的不舍与留恋吧……
14阿拉伯语1班
叶丽丽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