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东语学院举办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12 16:35:2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了让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匹配学生就业意愿,提高学生就业质量,1110日中午1220分,东语学院在融D108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曹笑笑、党总支副书记宋洋、阿拉伯语系主任刘彬、土耳其语系主任沈志兴、朝鲜语系金海救、土耳其语系张荻、学工办辅导员郑周璇老师等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学院副院长曹笑笑老师做动员讲话,她表示,毕业实习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对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在实习的过程当中,积极主动拓展自己,同时展现我们浙外东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沈志兴老师作为系主任代表致辞,他对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表示祝福,并鼓励毕业生们要把握各种机遇,为自己走上社会开一个好头,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主动面对在就业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

金海救老师作为班主任,他表达了自己对于毕业生们的叮咛与嘱托,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踏踏实实地做好实习工作,为毕业之后的就业做好过渡。

接着,郑周璇老师就实习与就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嘱托毕业生们根据学院毕业实习计划书的安排,多留意学院下发的各项通知、按规范填写并上交实习材料。之后,郑老师还就毕业生档案、就业协议等内容,介绍了就业相关的政策和要求。

此次就业实习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22届毕业生全面开展就业实习工作的号角,为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的同学们给予了指导,提供了帮助。希望22届毕业班同学不负韶华,努力前进,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涯画上华美的句号,开启人生新旅程!

今后,学院将积极引进知名企业进校宣讲,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举办各类提升就业技能的讲座,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助力2022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余晓婷

摄影:余晓婷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